麦麦凤兮

【鑫多】“赵泳…”“我在”


很多娱乐圈的事情我不太懂

大家图个乐子

请勿上升正主

我们圈地自萌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又是半夜,刚忙完的檀健次被迫喝了点酒,发现手机里又收到一个QQ音乐的消息,他本以为是新专辑的售出记录。但当他拿出手机一看,竟然是……闺蜜?这么久了还有人买闺蜜?



说起闺蜜,他又想起了赵泳鑫,想起来他们似有若无的暧昧,想起了自己红之后两人无缘无故的冷淡。他突然有点难受,略带颓然地摊在沙发上



在MIC成立后,他似乎就对赵泳鑫有奇怪的情感了。那个人的靠近会让他不自然地燥热,那个人的撩拨也会让他不自然地脸红。他总在心里想:会不会赵泳鑫也是在以兄弟的名义悄悄表达自己的喜欢,可每当看到那个人清醒又自然的眼神,檀健次的想法又会烟消云散。那个人怎么会喜欢自己呢



想着想着,檀健次突然有些郁闷。于是他一脸气愤地拿出手机,做了一个很不理智的决定,在半夜两点给远在北京的赵泳鑫打电话



嘟——

嘟——嘟——



响了三声后,电话那头的人接了。赵泳鑫的声音带着没睡醒的沙哑和一丝无奈的性感:“喂,檀健次”



听着赵泳鑫一板一眼的称呼,檀健次突然有些想哭,也清醒了很多,才发现半夜给别人打电话是多么不礼貌的行为,可挂掉似乎又太奇怪了。



正当檀健次在想该如何回复他时,那边再次出声:“多多?兮尔?…”

“嗯,赵泳…”

“我在”



这像又把檀健次拉进回忆中,记得他刚红时,还可以肆无忌惮地跟赵泳鑫撒娇。两人通着视频“好累啊,赵泳鑫”视频那头的男人宠溺又无奈地笑笑“多多乖,多多最棒了”……



两人又陷入好长一段时间的沉默,檀健次不知道该说啥。说“我们和好吧”,两人好像也不算吵架;说“我们复合吧”,两人有根本没在一起过



“我想你了”

“怎么这么w…”



电话那头听着檀健次略有醉意的声音,一下愣住了,过了好半晌才回答“我也想你啊,多多”



听着赵泳鑫低沉的声音,檀健次感觉更醉了,不管不顾地,跟下定决心似的说,“在一起吧,赵泳鑫”。



轻飘飘的声音像羽毛轻轻落在赵泳鑫的心上,赵泳鑫似乎又想到了老小可可爱爱在他怀里撒娇的模样,他突然也像檀健次似的醉了,顾不上这算不算趁人之危,他喉结滚动:“好”



第二天檀健次醒来,酒店门外站着一个高大的男人,风尘仆仆,檀健次一见到就蒙了,下意识伸手想抱他,最后又缩回去了,低头站在他面前。男人却被他手足无措的模样逗笑了,一把把檀健次捞进怀里,“多多,我想你了,我真的好想你,还有,你昨晚说的话作数吗”



男人呼出的气体打在耳边,檀健次感受着他熟悉的声音和气息,耳朵霎时红了一片,茫然地点点头。赵泳鑫就一下激动地收紧双臂,仔细看,他的手还在微微颤抖



“我爱你”赵泳鑫在檀健次耳边如是说

“我也爱你”檀健次亦如是回复赵泳鑫




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