麦麦凤兮

收信人:张勇
大家都恨你是块木头。我也觉得你是,但我不会恨你,舍不得
我为什么要给你写这封信呢?大概是给你看一个不一样的陆时,一个胆小鬼陆时,一个只为张勇而存在的陆时
这样的陆时,是很有心机的
当初我知道你在社交平台上发视频时,我就爱上了给你发语音。你当初问我为什么,我答方便,其实不然
因为在我总发语音的攻势下,一切事情如我所愿,网络上涌现一大批CP粉,你也懒得澄清,我也享受这种若有若无的氛围
而慢慢的网友的猜测也许会让你也产生不一样的想法,我就可以顺势点拨一二,就可以以这种卑鄙的手段骗到你
但你真的是一块木头,嗯…一尘不染的木头
可我偏偏喜欢上了你这样一块木头
你阳光开朗,天真善良,有时候求助我时又很可爱…
反正,我该说的大概说了。希望你以后没有我做同桌的日子,繁花盛开,人声鼎沸
最后,张勇,我爱你

寄信人:陆时

评论(2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