麦麦凤兮

【鑫多】我想你了

我们圈地自萌

OOC属于我,感情属于他们

HE



“总有一天,总有一年,会发现有个人,默默陪在你的身边”



檀健次火了之后,他最深的感受是什么么?



是他主动上前却被退开半步躲掉的拥抱,是最后一次合作身后欣慰又无奈不甘的目光,还是私发的生日快乐



粉丝们都说,檀健次太拼了。可谁记得,曾经他也是团里最不需要努力的老小,而现在他一闲下来,就会想起那句口号,那十六年,那个他



一个人的时间里,思念如野草般蔓延。直到包裹住檀健次,带着他深入名为“我们”的海洋。于是他放纵自己,放纵自己在节目上跳独属于他们的舞步,放纵自己在赶路的时候穿他的衣服,这样就好像,他还在身边



悄悄在飞机上翻动两人的合照,手指眷恋地划过那人的脸,就好像又回到了那段时间。他闭上眼痛苦着想念,不知觉着睡了过去。手指下意识地熄了屏幕,这是多少次他撑不下去时的信念



我想你了,赵泳鑫



那天晚上,檀健次罕见地失眠了,即使再困,意识里却一片狼藉。他索性蜷缩在沙发上,借着黑夜里的空寂,他肆意地任由檀兮尔入侵他的身体,掌控他的思想



于是


`我想你了’


檀兮尔的朋友圈如是说



东边的硕大金蘑菇正破土而出,冬天清晨里的第一缕阳光照在蜷在沙发上的人身上。阳光的见证下,檀健次活动着筋骨坐起来,头却一阵阵发疼,一阵阵发晕



这就是睡一晚上不盖被子的代价吧,他想



即使在心里唾弃自己,但还是悄悄任性一回,推掉了今天的工作。今天阳光真好,云也好看,他眯上眼,尽量忽略身体上极致的难受。他拿出手机,翻了翻昨晚发疯发的朋友圈,回复了几个浩哥,约翰和符龙飞的问题,没有那个人,还是有失落吧



百无聊赖着,他又睡去了



再醒来时,是有人在轻轻地敲门,大概是不想吵醒他。他顶着快要炸了的头去开门,结果门外正准备开门的人就这么跟他对上了视线



“多多,你在家…”



很明显,赵泳鑫根本没想过檀健次会在家,而檀健次根本没想过赵泳鑫会过来。突然的,檀健次脸上就划过了湿润的液体,他一把抱住了眼前的人,就像是漂浮已久的蓬草终于回到了他的归宿

当檀健次滚烫的体温穿到赵泳鑫身上,他一下就知道怎么回事了。满心的期待与欣喜一下就变成了心疼。他抓住檀健次的手,另一只手拿着行李拖了进来



“怎么发烧了”


“我不在你就这样不在乎自己的身体吗,绝了都”


“你以为你的身体是我的吗”


“等你病倒你就高兴了”


“真的绝了都”


“还知道在家里备点药哈”


“你真是,绝了都”




檀健次看着爱人来不及休息就奔忙在家里各个角落,煮粥,烧水,泡药…



听着他熟悉的念念念,好像突然就有了家的感觉,檀健次突然就笑了,身上都没那么难受了



他怎么这么幸运呢,有个这么好的爱人,他想



听见檀健次还在笑,赵泳鑫直接气笑了,“还笑?”



“生病了还不告诉我,真的绝了都…”

“我很想你,小鑫”

“……”



赵泳鑫的声音戛然而止,他回头看着相恋了十年的爱人,那个人就如十年前那般看着自己,眼里全是幸福和欣喜。笑起来也是那般洋溢了他整个青春



半晌,他直接没脾气了,轻叹一声,笑着无奈地摇摇头:“还说你不会哄人呢”



檀健次也笑笑:“只哄我的小鑫”



赵泳鑫咧开的嘴角幅度更大了,这是他一个人的兮尔



好长一段时间两人都没再说话,赵泳鑫就在厨房里忙活,檀健次就窝在沙发上放空。两人都不觉得尴尬,因为他们都能感觉到对方的心跳,与自己同频。那一刻,他们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



给檀健次喂了粥,又把药吃了后,两人一起坐在床上



窗外万家灯火,两人相互依偎



“你害怕吗,小鑫”



在檀健次的印象里,赵泳鑫是一个很怂的人



怂到第一次打招呼要做好几次心理建设,怂到好兄弟私下不敢有任何亲密接触,怂到表白那天都念念念了半个小时,还好檀健次会等着他



“不怕”,那人说



“为什么”



“因为知道兮尔在想着我”



两人在窗外无数灯火的见证下相拥。即使前路迷茫黑暗,他们也不会害怕,因为他们有彼此在心里为自己点亮的一盏灯




end~

评论(2)

热度(12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